河北来贺机电设备制造有限公司

技术文章

综合管廊模具手机信号全覆盖--综合管廊模具生产厂家

 综合管廊(日本国称"相互沟"、中国台湾称"相互管路"),便是地底城市管道综合性过道。综合管廊模具即在大城市地底修建一个隧道施工室内空间,将电力工程、通讯,天然气、供暖、给水排水等各种各样工程管线集于一体,设立专业的检修孔、起吊口和检测系统,执行统一规划、统一设计方案、统一基本建设和管理方法,是确保大城市运作的关键基础设施建设的命运线。综合管廊宽和高一般仅为3-5米,可是长短不一,短的有五百米,长的有几十公里。因为综合管廊模具、混凝土综合管廊模具、水泥综合管廊模具廊不但有电力工程、液化气、饮用水、通讯管道等,并且也有本身作用应用所必须的驱动力、照明灯具、排水管道、监管等机器设备,因而管廊的安全巡检、维护保养、检修劳动量很大,不一样批号的安全巡检工作人员、维护保养工作人员都是经常性都进到管廊中工作,而且工作時间将会较长。
综合管廊模具、城市地下综合管廊模具全是基本建设在地底地区,手机信号受路面的阻拦,没法透过进到管廊内,造成管廊里全是信号盲点,促使安全巡检、维护保养工作人员没法与外部即时沟通交流。为考虑管廊内工作员与外部或亲人即时沟通交流的要求,及其在灾变期内可以立即通告工作人员撤出和完成与紧急避险人员名单沟通交流,应当在管廊内基本建设移动通信技术手机信号覆盖系统软件,覆盖工作员进军的全部地区。
(1)综合管廊模具单网覆盖

综合管廊的长短为少则多少公里,更多就是几十公里远,充分考虑手机信号在室内空间散播中的耗损,可采用无线网络直放站+光纤线直放站的方法开展组网方案覆盖,无线网络直放站接受户外一家营运商的信号并变大后将信号送进光纤线直放站近端机,光纤线直放站近端机将频射信号转化成光信号后送至每个部位的光纤线直放站远端机,远端机把光信号转变成频射信号后根据无线天线把信号发送至覆盖地区,可合理的处理多少公里长的管廊信号覆盖难题;针对几十公里长的管廊覆盖方法,能够 选用沿路多一点捡取手机信号开展变大后覆盖的方法,既能处理信号覆盖难题,又能更强的确保挪动移动基站中间的转换。

(2)综合管廊模具多网覆盖

多网覆盖指综合管廊内必须另外覆盖挪动、中国联通、电信网三家营运商的手机信号。那样的覆盖,充分考虑多系统软件的兼容模式,采用不一样频率段的无线网络直放站和光纤线直放站,将信号送至不一样的防火安全区后,根据POI多系统软件合路服务平台将三家营运商的信号生成一路,再历经泄漏电缆或是无线天线将信号辐射源出来,做到覆盖总体目标地区的目地。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电话:0321-5097099

传 真:0321-5097099

手 机:13503380970

邮 箱:971777085@qq.com

地 址:河北省保定市莲池区南二环北沟头村钢厂路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