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来贺机电设备制造有限公司

公司动态

云南装配式城市综合管廊模具 立式管廊模具 来贺综合管廊模具


在城市地下管廊箱涵模具的制造方法技术领域中,本实用新型涉及多种需要进行尺寸排序和改变地下管廊普通沟槽箱涵模具尺寸的模块化箱涵模具,属于普通沟槽箱涵模具制造领域,广泛应用于车间。预制方涵普通管沟模具通常通过加工一种尺寸的产品来定制,不能应用于其他尺寸的产品。在预制普通沟槽方涵模具的生产制造过程中,经常会接到同系列产品的加工订单。这些产品外观相似,尺寸不同。如果每种尺寸的混凝土地下管廊箱涵模具都需要定制,不仅水泥普通管沟模具成本过高,而且成本成倍增加。更重要的是,耗时长,直接耽误了生产进度。因此,我公司以优越的精密加工为每一位客户下单,以实现经济效益。城市地下公用隧道装配式箱涵模具在满足民生基本需求、提高城市综合承载能力方面发挥着重要作用。普通沟渠施工避免了地下管线的铺设维护和道路的频繁挖掘对交通和居民出行造成的影响和干扰,保持了道路通行能力的完好和美观。随着“适当加大排污管直径,加强城区储水设施建设,形成蓄排结合的防控体系”的提出。借鉴发达国家先进经验,在大型建筑或广场下修建大型储水罐,可快速储水,有效防止城市暴雨引发局部内涝,节约消防和绿化灌溉水资源。

地下普通沟模、整体式普通沟方涵模和混凝土实用隧道普通沟箱涵模施工技术

与现有明挖现浇技术相比,装配式实用隧道普通沟槽方涵模具具有以下优点:

A.以水泥预制地下综合设施隧道模具结构为主体的混凝土综合设施隧道箱涵钢模结构,不仅可以大大降低材料消耗,而且整体质量优异,耐腐蚀性强,使用寿命长;

b、可实现钢筋混凝土普通沟槽方涵模具预制件的标准化、工厂化生产,不受自然环境影响,可充分保证预制桥梁开口预制件的质量和批量生产;

c、现场组装施工可大大提高生产效率,降低施工成本;

d、装配式实用隧道普通沟模的工业化生产保证了管廊结构的尺寸精度,也保证了混凝土预制普通沟方涵模的安装精度;

e、不需要施工周转材料,不需要大量的储料场,大大减少了施工时间,可以有效降低水泥预制城公用隧道普通沟模的施工成本。因此,预制拼装法是代表我国普通沟箱涵模具厂施工领域技术进步的一个方向。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电话:0321-5097099

传 真:0321-5097099

手 机:13503380970

邮 箱:971777085@qq.com

地 址:河北省保定市莲池区南二环北沟头村钢厂路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