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来贺机电设备制造有限公司

箱涵模具

河南综合管廊模具 箱涵模具厂 排水管廊模具 来贺 支持定制

河南综合管廊模具 箱涵模具厂 排水管廊模具 来贺 支持定制

  • 类别:箱涵模具
  • 价格:3500.00
  • 点击率:1092

箱涵模具等行业在施工中普遍使用大型组合钢模板。这种组合钢模板是根据单个箱涵边墙的高度和长度,将单个模板拼装成一个整体,拼装完成后即可回收用于箱涵边墙的混凝土施工,直至施工完毕。如某输水箱涵工程全长15.085km,单节箱涵长15m,边墙模板拼装高度2.85m,箱涵边墙混凝土施工共投入15套模板,单节边墙模板及背楞重量约39t。 投入本工程的边墙模板总重量约为585t,如果采用常规的模板吊装和移动方法,即采用人工批量拼装单块箱涵边墙模板或使用吊车完成箱涵边墙组合钢模板的吊装和移动。 两种方法中,前一种方法需要大量劳动力,模板周转率低,会严重影响工程的整体施工进度。后一种方法是在施工前用吊车将每个箱涵边墙的混凝土吊起运走,这样会大大增加工程造价。这两种施工方法成本高,效率低。

根据工程要求,每段管廊都要有一个伸缩缝。伸缩缝由带钢边缘的橡胶止水带连接,然后向外浇筑混凝土,防止渗漏。装配式箱涵又称装配式箱涵,是一种钢筋混凝土预制箱型结构,是箱涵的一种快速施工技术。具有工厂预制、现场组装的特点,主要用于工期较短的工程项目。箱涵施工一般是现场绑扎钢筋、支模、浇筑混凝土,工期长,工期短的工程。装配式箱涵可以大大缩短工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