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来贺机电设备制造有限公司

检查井模具

矩形检查井模具 一体式检查井模具 圆形检查井模具 来贺 支持定制

矩形检查井模具 一体式检查井模具 圆形检查井模具 来贺 支持定制

  • 类别:检查井模具
  • 价格:3500.00
  • 点击率:982

矩形检查井模具是一种检查井模具。检查井模具种类繁多,应用广泛,大小不固定。根据客户的需求来选择。常见尺寸有60 * 60cm,80 * 80cm,120 * 120cm,150 * 150cm,其他尺寸可以用来做模具。具体矩形检查井模具的形状以长方形为主,但也有圆形的用于制模。常见的形状主要是长方形,由内模和外模两部分组成。混凝土浇筑在模具中间,与钢筋网配合使用。内模和外模均为矩形,壁厚15-30cm。制成的混凝土产品将更加耐用,可以持续很长时间。矩形检查井模具的使用和介绍在日常生活中非常常见。主要放置在地下,也可以用来放置地下电缆。地下电缆长期暴露在土壤中,会造成电缆外部腐蚀,影响电缆的使用。所以要放在检查井里保护地面。水泥检查井模具采用高材料,耐磨耐压,生产的预制件美观平整,一物多用,不漏浆。预制检查井模具的尺寸是不固定的,很多施工单位如果将它应用到这种预制构件上,需要单独参考图纸。

检查井模具的部分制作需要底开、合开、盖开、企口。这些都是分开模具做的。对于底部,可将内模抬高,直接将外模倒入底部,再浇注内模;封口要求甲方提供封口的直径和高度用于生产;一般封面是框架,根据具体尺寸定制;企口是一个单独的工装,需要在生产前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