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来贺机电设备制造有限公司

隔离墩模具

新型水泥隔离墩钢模具 公路水泥隔离墩钢模具 公路隔离带模具 来贺

新型水泥隔离墩钢模具 公路水泥隔离墩钢模具 公路隔离带模具 来贺

新型水泥隔离墩钢模具 3-5mm钣金钢也可以,钣金钢通过折弯、切割、整形、加固、焊接、组装、打磨等工艺制成。新型水泥隔离墩钢模具:不变形,速度快,模具柔韧性好,耐腐蚀,韧性好,抗老化,不变形,抗反弹,合理使用寿命50年以上,承载能力强,抗冲切能力强,受力,超强特殊骨架设计,施工方便:与路面融为一体。新型水泥隔离墩钢模具体积较大,但操作制作结构相对简单,制作工人只需按照操作流程制作即可。而且新型水泥隔离墩钢模具的脱模速度也很快,脱模后的成品表面光滑美观。

其中水泥隔离墩是最常见的,制作水泥隔离墩需要隔离墩模具。和隔离墩一样,水泥隔离墩钢模的原材料也不是单一的。常见的隔离墩钢模和塑料隔离墩模都有,制作隔离墩模有两种方式,即现浇和预制。由于隔离墩模具的体积不是很大,运输、拆卸和安装也很方便,所以两种方法都是常用的。隔离墩生产商将根据其实际生产情况和环境决定生产方法。





姓  名
手机号
数  量
电  话
邮  箱
单  位
备  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