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来贺机电设备制造有限公司

隔离墩模具

预制隔离墩钢模具 马路隔离墩钢模具 桥梁隔离墩钢模具 来贺 经久耐用

预制隔离墩钢模具 马路隔离墩钢模具 桥梁隔离墩钢模具 来贺 经久耐用


隔离墩钢模具用于生产隔离墩的混凝土预制构件。隔离墩放在高速公路上,双向隔断道路。路上的车辆随意进入对方的车道。隔离墩钢模具主要由钢板制成。
使用隔离墩模具的加工工艺要求:
一般采用钢材成型,可拆式模板加快脱模速度,使用时效果很好。因此,为了保证脱模效果,我们通常会在隔离墩模具表面刷油。刷油可以减少水泥与隔离墩模面的摩擦,既可以防止混凝土干燥时粘在隔离墩模面上,又可以减少磨损,使用效果很好。因此,我们在生产过程中刷油。我们在保养隔离墩模具的时候,也是刷油的。因为这个模具的质量非常好,一般在一个项目中,我们用了这个模具之后,模具是不会损坏的。我们可以把这个化粪池模具保存起来,下次用的时候再拿出来继续用。因为这个隔离墩模具是钢制的,很可能他救的时候会遇到潮湿的环境。




姓  名
手机号
数  量
电  话
邮  箱
单  位
备  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