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来贺机电设备制造有限公司

公司动态

河南郑州城市管廊模具建造|来贺模具为您解答

多年来来贺模具厂制作的方涵模具、箱涵模具、综合管廊模具的优点:外模使用滑轨式开模方式,内模采用收缩式开模方式,拆装方便,极大的提高了水泥预制管廊模具的拆装效率。材质使用Q345高强度锰板、外附国标型钢,高精细度加工而成,无缝无漏浆,预制在城市地下管廊模具的底板一侧还要预留出坡形的集水槽,内部一旦有积水可以顺着集水槽流到集水房里集中处理。管廊的外面虽然是钢筋加混凝土浇筑的,但为了确保万无一失,还需再刷两层防水涂料。

综合管廊模具、综合管廊钢模具由两端与端模框相匹配的两个侧模框组成。底模位于由两个侧模框和两个端模框组成的模腔中,用于支撑两个端模框。内模位于由两个侧模框、两个端模框和底模组成的模腔中。侧模架由模架和模架座组成。模架的内模框下端通过铰耳与模架座铰接;模架的外模框下端通过伸缩连杆与模架座铰接;端模框由四个角模和一个或多个矩形模组成,形成端模框不同尺寸,内模由两个上角模、一个或多个水平上模和两个内角模组成,水平上模的两端分别连接两个上角模横板,两块上角模立板分别与内角模连接,底模由多个矩形模板组成,矩形模板底部设有支腿。

立式管廊模具主要适用于 生产中、大型号单仓、多仓管廊构件,因构件自重较大,起吊要求较高,主要适用于室外场地生产。 模具结构设计合理、侧模采用轨道滑动实现开合模、内芯模采用内缩结构设计,性能稳定可靠、构件成型效果好。 模具各组件之间设置有管廊专用密封条,保证良好的密封性能。生产过程不漏浆,构件成型外观质量高。现浇混凝土箱涵模具   箱涵管廊模具  综合管廊模具。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电话:0321-5097099

传 真:0321-5097099

手 机:13503380970

邮 箱:971777085@qq.com

地 址:河北省保定市莲池区南二环北沟头村钢厂路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