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来贺机电设备制造有限公司

公司动态

浙江地区使用的预制综合管廊模具的构造特点|来贺模具为您解答

浙江地区使用的预制综合管廊模具的构造特点

预制综合管廊模具采用带钢边止水带事先预埋形成预制综合管廊模具,现浇段通过支混凝土现浇综合管廊模具模板浇筑砼以及在侧壁通过预制段预埋套筒拧入带螺纹钢筋连接,起到了止水和抵抗变形的作用。 城市地下综合管廊模具定做是指设置于地面以下用于容纳两种及以上市政管线,地下综合管廊模具定做的绿色建造是指在综合管廊的规划、设计和施工全过程中,在保证安全和质量的同时,通过科学管理和技术进步,提高资源利用效率,节约资源和能源,减少污染,保护环境,实现可持续发展的工程建设生产活动。

预制箱涵模具连接常规可采用螺纹钢连接,连接后进行注浆,但螺纹钢连接时由于螺纹钢不可弯曲,施工穿孔时不方便,施工效率低。钢绞线具有一定的柔性,安装易操作,张拉方法简便。采用无粘结预应力钢绞线连接施工。并对锚垫板、钢绞线防腐注浆方面进行了研讨改进。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电话:0321-5097099

传 真:0321-5097099

手 机:13503380970

邮 箱:971777085@qq.com

地 址:河北省保定市莲池区南二环北沟头村钢厂路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