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来贺机电设备制造有限公司

公司动态

箱涵模具的制作工艺|来贺模具为您解答

箱涵模具的制作工艺

卧式箱涵模具需要抽掉内模,才能把箱涵构件吊出;这就大大提高了生产效率。箱涵模具由于制作工艺特性,不适合模块化生产,如想生产多种规格的箱涵,模具投资会增加很多。
预制箱涵模具定做是城市的大动脉,预制城市地下箱涵模具将给城市带来从内到外的活力,而地下管线建设规模不足、管理水平不高等问题亦日益凸显。一些城市相继发生大雨内涝、管线泄漏爆路面塌陷、设施被盗等事件,严重影响了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城市运行秩序。水泥立式三舱管廊模具制造属于地下封闭空间,一旦发生火灾,会迅速消耗掉管廊内部氧气并产生大量有害气体,等危险气体达到一定浓度时。更严重的是,发生灾害时混凝土预制方涵模具内部环境十分恶劣,抢修难度很大,对抢修人员也将造成人身安全威胁。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电话:0321-5097099

传 真:0321-5097099

手 机:13503380970

邮 箱:971777085@qq.com

地 址:河北省保定市莲池区南二环北沟头村钢厂路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