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来贺机电设备制造有限公司

公司动态

江西地区城市综合管廊模具定制|来贺模具厂为您介绍

江西地区城市综合管廊模具定制

综合管廊模具、箱涵模具的应用极其广泛,可用作大型排洪道、城市雨污水管道、综合管廊、地下人行通道、机动车地下隧道、小型车库等市政建设中。

江西城市综合管廊模具的断面形状除箱形以外,跟据使用要求、受力情况、施工制造条件等,在其基础上略有变型的有长箱形、u型加盖板、二个u型拼接或多孔涵等。不同用途及施工条件下,混凝土综合管廊模具的抗压荷载、内外抗渗、涵管防腐、表面外观等指标均有较大差异,在预制综合管廊模具制造成型中,涵管的壁厚、钢筋配置、混凝土性能、接口型式等均有不同;适用的生产成型工艺也不同。

预制混凝土箱涵模具与综合管廊模具关系:综合管廊模具的断面形式主要为圆形和箱形,而箱形断面综合管廊主要由现浇或预制建成。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电话:0321-5097099

传 真:0321-5097099

手 机:13503380970

邮 箱:971777085@qq.com

地 址:河北省保定市莲池区南二环北沟头村钢厂路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