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来贺机电设备制造有限公司

公司动态

城市地下管廊模具的结构优势|来贺模具为您解答

城市地下管廊模具,包括外模、至少两个内模、底模和底架,相邻的两个所述内模间隔设置;所述外模设于所述内模的外侧,所述底模设于所述内模的底部,所述底架设于所述底模的底部,所述底模、所述外模和所述内模围构成预制空腔;所述外模包括至少四块外模板,所述外模板通过外模锁紧机构首尾相连;所述外模板的底部设有平移机构;所述内模的底部设有内模滑轮组件,所述内模的内侧设有内模脱模机构。

城市地下管廊模具的使用范围:

地下管廊模具、城市卧式管廊模具主要适用于常规中、小型号管廊构件,对生产现场起吊高度要求相对较低。

城市地下管廊模具的结构优势:

城市地下管廊钢模具可在车间内部生产。承插口成型效果好、尺寸精准。 城市地下管廊模具结构设计合理、开合模操作方便、性能稳定可靠、构件成型效果好。 城市地下管廊模具的各组件之间设置有管廊专用密封条,保证良好的密封性能。城市地下管廊模具生产过程不漏浆,构件成型外观质量高。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电话:0321-5097099

传 真:0321-5097099

手 机:13503380970

邮 箱:971777085@qq.com

地 址:河北省保定市莲池区南二环北沟头村钢厂路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