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来贺机电设备制造有限公司

公司动态

我国地下综合管廊模具施工工艺

地下综合管廊模具施工工艺在中国地下综合管廊施工建设中应用还较少。以贵州遵义高铁新城地下综合管廊模具为工程背景,对施工过程中的预制管廊模具钢筋和混凝土施工进行概述,重点对施工过程中预制管廊模具施工方法进行分析,结合工程实践,对预制管廊模具预制施工进行探索。

随着我国经济的发展,在城市管线建设中,为有效利用城市地下空间进行合理的规划,形成综合管廊模具。国外综合管廊起步早,早在19世纪,法国(1833年)、英国(1861年)、德国(1890年)等就开始兴建地下综合管廊模具。然而我国的地下综合管廊模具建设起步较晚,北京在1958年建设了国内一条综合管廊,全长1076 m,2012年厦门兴建国内首条全线预制综合管廊。贵州省遵义市高铁新城地下综合管廊模具采用预制与现浇相结合的施工工艺。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电话:0321-5097099

传 真:0321-5097099

手 机:13503380970

邮 箱:971777085@qq.com

地 址:河北省保定市莲池区南二环北沟头村钢厂路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