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来贺机电设备制造有限公司

公司动态

【技术】城市综合管廊工厂化生产技术的推动与发展

城市综合管廊模具技术直接应用于新建厂中,使得在绿色生产条件下的多舱大断面构件可开展批量化生产、有效提高构件精度、城市综合管廊模具接口密封和防水性性能更优、通过采用BIM先进技术使管理效能提高很快。

预制综合管廊具有大尺寸、大重量的特点,管节运输受运输线路中道路、桥梁荷载的限制较大,大吨位的长途运输提高综合成本,以上因素都对预制管廊钢模具在城市综合管廊的应用推广中产生很大的制约。

因此,在预制拼装综合管廊模具构件批量生产、拼装采用新技术、断面标准化等相关关键技术中,工厂化构件生产技术处于基础和先决地位;同时,针对预制管廊模具尺寸大、重量大,在工厂化生产上的实现上存在生产模块不一致,生产标准不一致等问题,研究出一套标准化的大截面预制管廊工厂化生产技术将有利于预制管廊技术的推动与发展。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电话:0321-5097099

传 真:0321-5097099

手 机:13503380970

邮 箱:971777085@qq.com

地 址:河北省保定市莲池区南二环北沟头村钢厂路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