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来贺机电设备制造有限公司

公司动态

电力综合管廊模具构件顶进施工说明

电力综合管廊模具构件顶进就位后,立即进行电力综合管廊模具构件顶部、电力综合管廊模具构件两侧和三角区的回填。电力综合管廊模具构件顶部采用原有道砟填充并捣固,电力综合管廊模具构件两侧采用砂砾石回填,三角区回填按永久段和临时段分2类进行,永久段三角区采用地泵灌注素混凝土,临时段三角区采用级配碎石夯填。电力综合管廊模具构件施工便梁在线路补充道砟并捣实后才能拆除,之后恢复线路。施工结束一段时间内线路仍需办理慢性,并按照45、60、80、120 km/h逐步过渡到常速。

既有线路下修筑桥涵,常用的施工方法是顶进法,实际工程表明电力综合管廊模具构件顶进法确实是效果较好的方法,并能尽量少地影响铁路运营。电力综合管廊模具构件施工过程中线路加固是关键,相比较传统的工字钢等加固形式而言,D24型便梁组装方便,加固性能更加可靠。箱涵顶进过程中要随时量测,发现方向、高程偏离设计位置时应及时纠正,保证电力综合管廊模具构件顶进方向、标高。本工程竣工验收时,顶进箱涵中线与设计中线较大偏差、高程较大偏差均较好地控制在设计及规范的范围内。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电话:0321-5097099

传 真:0321-5097099

手 机:13503380970

邮 箱:971777085@qq.com

地 址:河北省保定市莲池区南二环北沟头村钢厂路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