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来贺机电设备制造有限公司

公司动态

城市地下箱涵模具的简单介绍

城市地下箱涵模具以我国某核电厂排水箱涵模具构件为背景,混凝土标号为C40,底设0.1m厚C15素混凝土垫层,采用4孔4.2×4.2(H)有压城市地下箱涵模具,沿水流方向分缝长度为20m,采用全地下结构,计算断面的顶高程为0m,底高程为-6m,设计地面标高为10m,即有压城市地下箱涵模具顶部埋深为10m,运行工作最大内水压力为8m~12m。城市地下箱涵模具结构尺寸:顶板、底板、侧壁、中隔墙厚均为0.9m,城市地下箱涵模具腋角尺寸为0.5m×0.5m。

由于现浇混凝土城市地下箱涵模具对地基不均匀沉陷具有良好的适应性,而考虑到该核电厂城市地下箱涵模具建造在明挖施工的基岩上,地质条件较好,可不考虑地基的不均匀沉降和地基对外墙的变形约束作用,按照自由变形体系计算;同时考虑施工缝的存在,按顺水流方向取每分缝长度20m计算,城市地下箱涵模具内部角隅部分均设有加腋,不考虑其对城市地下箱涵模具的结构的影响,仍按等界面计算。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电话:0321-5097099

传 真:0321-5097099

手 机:13503380970

邮 箱:971777085@qq.com

地 址:河北省保定市莲池区南二环北沟头村钢厂路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