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来贺机电设备制造有限公司

公司动态

综合管廊模具顶进施工的简单介绍

综合管廊模具顶进工作坑内的后背梁建成并达到规范强度后,即可以开始安装液压顶进设备。设备安装完毕后必须进行设备调试,设备调试的目的主要是检查液压元件是否按设计图纸安装,油路管道有无泄漏现象,传力设备能否正常传力,溢流阀能否正常开启与关闭。所有设备检查完毕后还要进行1次空顶,以便测定起动推力,空顶的同时应同步检查后背梁结构有无变形或破损等情况。

经计算,综合管廊模具顶进中孔时采用2套顶进设备,每套设备各配置8台320t千斤顶;顶进东西侧边孔时采用纵横向交替方法,在3个后背梁处均设置1套顶进设备,纵向各配备8台320t千斤顶,横向配备4台320t千斤顶。
综合管廊模具顶进前需对综合管廊模具构件主体结构混凝土强度、线路加固情况、后背梁尺寸、现场照明、液压系统、防水层等进行验收,顶进设备和顶铁的选择需综合考虑综合管廊模具自重、各部位尺寸及顶进长度等因素后选用。综合管廊模具构件开始顶进前先架设D24型施工便梁加固线路,顶进时首先顶进两边孔箱涵,待两边箱涵就位后,架设D24型施工便梁于边孔箱身上,再顶进2中孔综合管廊模具构件。综合管廊模具正式顶进前应先进行试顶试验,确定各项影响综合管廊模具构件顶进的施工参数,试顶试验结束后开始正式顶进,综合管廊模具构件每前进一顶程后,切换油路使千斤顶的活塞回复到原位,如此往复顶进,直至综合管廊模具构件顶进至设计位置为止。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电话:0321-5097099

传 真:0321-5097099

手 机:13503380970

邮 箱:971777085@qq.com

地 址:河北省保定市莲池区南二环北沟头村钢厂路2号